Akqrila

潜奥, all奥拉♂; 双金(旧设xTV版)伯爵咕哒♂,符琪。
不吃逆cp, 也不吃拆cp ; 攻受位置颠倒是不可容忍的!!!

归途|说人话|车

赞美太太

公子小白:

没有什么理由然而就是原著背景下已经是神王的王样翘班待在现世跟他姘头打打牌谈恋爱的平淡日常x


海星繁殖观光导航:


武藤游戏觉得累,超累,特别累,优秀的游戏设计者都是有命赚钱没命花钱的劳碌命,而当他回家的时候看到某个消失多日终于出现在他家门口的国王陛下之后,疲累理所当然会指数型上涨然后让他累到爆炸。


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我只是想写疲惫的aibo,让人疯狂,如获至宝




☆戳我乘坐观光车,快戳我戳我☆






emmmmmmm....


问我后续的话x


其实是,后面太污了没脸放x


就当他们做到这里吧【闭嘴



评论
热度(68)

© Akqr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