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qrila

潜奥, all奥拉♂; 双金(旧设xTV版)伯爵咕哒♂,符琪。
不吃逆cp, 也不吃拆cp ; 攻受位置颠倒是不可容忍的!!!

00

     叶王死了,轰隆轰隆和道莲一行人都十分开心。而叶,则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缓缓走向精灵王。

     表面高兴的叶实际上很痛苦。因为他刚刚亲手杀害了他的孪生哥哥。抬头一看,路已经到了尽头,而万众之上的精灵王正等着他。


      终于来了呢,通灵王!我已经等了你,很久了!


     "叶,你没事吧!”一个清冷的女声响起。(安娜看出来叶内心的孤独和不安)



    说出你的愿望吧!少年!



     嗯,我想要让好复活!

     可以。


  “叶!你在说什么!”众人齐声说到。你难道忘了,我们花了多大的代价才干掉他的吗!



  “ 抱歉,我只是在开玩笑。”叶挠了挠头说。



    "你!!!!!!!!!!”



  “要复活好吗?少年”



     "不不不,只是有一些怀疑你的能力而已。”叶对着面前王座上的小孩说道。

   

    “哼!愚尔等的人类!孤可是凌驾于万众之上的精灵王啊!岂是尔等可以估量的!”

    “我的愿望是---------我要你完成我的3个愿望!”

    “不行不行,每一个人只能有一个。”


    “我又没说我要许三个,你这个家货好奇怪啊!”


    “听好了,一个愿望=3个要求,不=要许三个!”


     “好吧,那,说说看”


       1. 我希望你可以恢复地球环境

       2. 我希望你可以化解人们的仇恨

       3. 我希望。。。。。。



       “前倆个可以,第三个有点难!”

          你,可是精灵王G.S 啊!

    


          好吧,不过你要付出一些代价!

          行!


          END.


3. 叶的愿望是让好哥拥有快乐的一生。所以,他贡献出了,自己的名字作为交换。至此,世上再无通灵王-麻仓叶,只有一个叫做‘叶’的普通少年。

评论
热度(3)

© Akqr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