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qrila

潜奥, all奥拉♂; 双金(旧设xTV版)伯爵咕哒♂,符琪。
不吃逆cp, 也不吃拆cp ; 攻受位置颠倒是不可容忍的!!!

【双金/瑞金】毒占欲

好棒!

陨:


*黑金x金(其次瑞金


*私设金和黑金双胞胎兄弟


*年下注意


*雷者慎入


三秒。



两秒。



来了。




驻足在校外马路对面的冰激凌车,这头踮脚张望着刚出校门的金发男孩…他和别人搭着肩正聊得欢畅。于是他别扭地乐弯了眉眼,两手作喇叭状朝马路对面的二人高喊。


“哥——!!快过来!我零花钱没带够!”


“哇格瑞你看,格瑞你还说我最傻呢!我弟比我都笨!”


“我这就过去!你稍微等等——!”


快过来…快过来…来我这里啊,金。


一辆外放大悲咒的哈雷摩托从金面前呼啸而过,千钧一发之际是金身边的格瑞拽回了他,于是顺理成章的,金的手指再次紧扣格瑞的臂弯,金发男孩面带歉意的笑容被格瑞敛进眼底。


黑金手里紧攥着的硬币掉落在地上,不偏不倚地滑落进隐晦潮湿的下水道里。





“哥…我饿得要死……你就跑跑腿帮我再去买餐麦当劳嘛…”


“不管,你自己去…”


金用了他最大力气也扒拉不下攀在他腰间的胳膊,只能扭头对上他弟楚楚可怜的视线。




“那我去了啊格瑞,稍等会儿咱们再一块儿回家吧。”他很自然地褪下书包递给伸手接过的格瑞。




“哥——我搞错了,不是想吃麦当劳,是想吃金拱门。”


哥——你搞错了,不是咱们,是我们和他。



“…成成成,反正都一样嘛。”


不一样喔。




*


黑金和格瑞并排坐在一张长椅上,却是遥远的两端。


他低头舔舐着蛋筒边缘快溢出来的甜腻,两腿交叉起来晃来晃去,不经意地对正耳机里播放英语听力的格瑞开口。


“我哥受伤了。”


格瑞点了点头算是应下声。


“在胸前锁骨向下的位置。”



“你哥是个笨蛋,很容易磕磕碰碰。”格瑞抬起一只手调整了耳机音量,最小。


黑金瞪大了双眸瞥向格瑞,里面填满了疑惑。


“我还以为你知道呢!我哥其实…”话刚出口,黑金又立刻捂紧了嘴巴,眼珠左望右探似是在探查周遭的环境,接着一溜烟儿地挨近格瑞身边,这才吐出剩下的半句话来。“他没告诉你他交女朋友了吗!还就是我这一届的学妹………而且我好歹也是有接触到这方面相关知识的!那分明就是吻閺痕嘛…我哥还以为能骗得了我……”


格瑞轻轻一手推开了黑金,半合了眼不再作声。
黑金却不依不饶又贴了上来,吊儿郎当地拉低了帽檐。


“你还别不信。”


“随便你,与我何干。”话尾染上了微不可查的薄怒。


“…还有我哥前几天熬夜写情书的事儿你总不能视而不见吧?”


“都连续几个晚上了,我哥他这比写期末作文都要认真!这都攒了有好几十封了…”


“!不过也对!要换我和那个女孩子谈恋爱!我指定也学他这么干!”


“不过提起来这茬哈哈哈…之前我还笑我哥是个gay佬,他还因为这事儿直接和我生了闷气,隔天就找了这么可爱的小女朋友!”


“男的喜欢男的…本来就挺恶心的嘛,看来我回去还要补个道歉咯——”


黑金舌头灵活地在冰激凌顶打了个转,站起来拍拍屁股坐回自个儿原位,接着就被抛过来的书包砸个正着。


“你哥有题不会明天回校再找我。”


*


“欸!!!!格瑞先回去了吗!他到底什么事儿这么急啊…”


金有些失落地吸了吸鼻子,指尖轻轻刮过脸颊小声嘀咕着。


“明明还熬夜给他写了这么多字儿…”


接着冰凉触感抵在他鼻尖,他弟弟缓缓漾开嘴角笑得烂漫,红眸扑棱着眨巴。一只手又温柔地擦拭去他鼻尖上沾着的冰激凌沫。


“哥,别想了。至少冰激凌还甜着呢。”


黑金巴巴地看着金低头去用舌头勾上面的巧克力屑,不经意露出了自己锁骨下他的杰作。


我的哥哥还真迟钝啊。


*


在金第十七次敲家门没有回应时,他干脆从地上捡了根铁丝对着锁孔胡乱扳动。


“哥你歇会儿,秋姐大概是出门买菜还没回家吧。”


黑金在旁边时不时劝叨他两句儿,脚底有意无意拨弄着门前地毯一角。


“唉希望吧…咱姐她最近对我态度就很不对劲啊……难不成是我偷藏试卷给她看见了?!也不对啊…我明明藏的是你柜子底下啊…”


金正犯嘀咕,他突然感觉黑金环抱着他,手里还捏了张纸。黑金偏过脑袋埋进他哥颈窝里,声音闷闷的像是得了重感冒。


“哥,我给你看样东西,刚在地毯底下发现的。你答应我,看完别往心里去。”于是他缓缓递过去了。


是秋的笔迹,她说她之前提及的旅行已经瞒着兄弟俩提前出发了,这场出远门的旅行她已经计划很久了。她从来就不愿意在登格鲁这个小镇待着,也后悔当初没在一个人被迫撑起这个家而迫于生计的时候丢弃他们兄弟俩,不然她所期待的这次旅行早早地就该收拾行囊了。金是个大累赘,从始至终来说都是束缚她自由的脚铐………还有很多…很多……


黑金伏在金的肩头,看着他蹙起眉头,柔软的眼波里像有块巨石陨落在里面,迸溅起层层涟漪来。于是他加重了抱着金的力度,细心地替他抚平后脑勺翘起的头发,小声对他哥开口。


“兴许是小黑洞那个孩子恶作剧写着玩儿,他嘴巴很毒的。搁这里干站着也不是办法,不如哥我们…”


但金的眼睛突然一亮,他朝不远处那个身影大声呼喊着招手。


“紫堂!!!——”



然而紫堂转身时两手正捧着破碎的镜片,他眼角的淤青延展至太阳穴处。望见金时双腿不自觉疲软了一下,愣是差点没站稳脚跟,他正准备转身逃走,却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回过头朝金用力地张合着唇型。


可金下一刻就被身后的弟弟捂严实了眼睛,他听见黑金平稳又带有安慰意味的话,“紫堂被人欺负的也太惨了,下次就由我来替他出气好了。金…哥哥现在可别又因为别的事情火上添油。”


等他再睁开眼时,紫堂原来待着的地方只剩下几块不成形的碎片。





*


他就像一只垂下耳朵的大型犬,转过身回拥住黑金。双肩小幅度的打起颤来,他听得出来自己的声音干瘪瘪的。


“大家这都怎么了啊……一个个都这样…”


黑金轻声诱哄着金,小心翼翼地抚过他的后背。


“难过的话,金就这样抱着我吧。”


更紧一点也没关系喔。


“我和他们可不一样…”


我是不会离开金的…


“只剩我们两个人也能行的。”


只有我爱你才是最理想状态。


白发少年终于展露出凌驾于恶魔之上的狡诈笑容。


“所以来依赖我吧,金。”


他捧起怀里人的面庞,轻轻柔柔地落下虔诚一吻。


我的所有物,幸好你没听见紫堂的话。



“别相信黑金。”


end.


————————————————————————————————————————————————————————
金有女朋友这件事儿是黑金瞎扯的。


秋姐的信是黑金拟造的。


紫堂急着离开是因为他就是被黑金打伤的。


































评论
热度(96)

© Akqrila | Powered by LOFTER